查看: 4358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4:06: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8,我剪短了留了很多年的长发,迷恋上了一个又一个鲜肉。夏天瘦了五斤,冬天又胖了八斤。生活似水,平凡又不平淡。




2018,看过一些风景,做过不少努力,只为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2018年的搭配总结,这次按照穿衣类别来。既然是冬天总结,就从最厚的开始吧。




2017穿搭集锦,戳我


2016穿搭锦集,戳我






羽绒服










大衣










毛衣












西装












卫衣












连体裤













飞行员夹克












裤子












衬衫














连衣裙












上下裙装










终于整理完毕,只为记录的2018总结。


2019,期待更好的自己!





Rank: 5Rank: 5

沙发
发表于 2019-1-24 09:03:43 |只看该作者
支持,很给力呀,羡慕嫉妒恨呀

Rank: 5Rank: 5

板凳
发表于 2019-1-24 10:11:16 |只看该作者
连衣裙好喜欢,就是看着有点冷

Rank: 3Rank: 3

地板
发表于 2019-1-24 10:20:39 |只看该作者
好喜欢,真是大爱呀,太喜欢了,很好。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 2019-1-24 11:07:21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很有意思啊,太棒了

Rank: 5Rank: 5

6#
发表于 2019-1-24 11:41:35 |只看该作者
还真没看到过这么好的文章,很好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19-3-2 07:49:52 |只看该作者
涨姿势了。搭配美人也美。交相辉映的美。

Rank: 1

8#
发表于 2019-11-2 16:51:30 |只看该作者
对于游戏来说最紧张的资源是时间,要明白怎样利用本身的时间,把时间投入到精确的事变上。一段时间后,一种新的资源会出现在游戏中,但你的重要任务还是掌握好本身的时间。
m.937.com.cn/yingyongfenlei/tongxunshejiao/5434    奶陌直播 点燃你的游戏激情。

Rank: 1

9#
发表于 2020-12-18 17:02:38 |只看该作者
666666666666666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热点观察

客服: webservice@onlylady.com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2722号-3

   百姓彩票手机下载  GMT+8, 2021-2-25 01:41
回顶部
网站地图 彩票999娱乐平台 彩票999网址 优信彩票线路测速
申博sunbet菲律宾官网 太阳申博官网 进入申博sunbet官网 申博游戏端下载
趣赢娱乐怎么样登入 球迷沙龙 百家乐赌法 南京彩妆培训学校
百姓彩票手机 优信彩票线路 优信彩票网址 优信彩票网址
pk彩票app 彩票999平台官网 pk彩票官网 pk彩票线路测速
958PT.COM 166TGP.COM 767XTD.COM 687XTD.COM 588BBIN.COM
658XTD.COM 989sj.com uk138.com S618C.COM 333TGP.COM
537SUN.COM 989PT.COM 8GJS.COM 78csb.com 288TGP.COM
800xsb.com 8DCS.COM 537SUN.COM 8BAS.COM 134sun.com